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小段子之星辰与你是思念

   #日常ooc

关上电脑,已是深夜。叶修微微挑起唇角,因为想到了如果某个可爱的人在这里,估计自己早就被诱哄去睡觉了。

  伸个懒腰,叶修抽出了一根烟点燃,然后走到了窗前。没有月亮的夜空中是繁星点点,将天幕衬托成深蓝色,神秘而深邃,无边无际又深沉的像是可爱恋人的爱意。叶修不由自主就想到了恋人周泽楷,这个优秀的像是夜空中那颗最明亮星星的人,多么耀眼瞩目。

   叶修觉得自己又一次刷新了周泽楷爱自己的认知,耀眼瞩目的周泽楷是别人眼中最不可接近的星辰,却是黏着自己偶尔撒娇偶尔腹黑偶尔霸道但时刻温柔体贴的恋人。

   叶修低笑出声,平时老是说小周粘人离不开自己,可他也没能好到哪去,这不,才一天不见,一有时间就开始想念周泽楷了。不由得琢磨起小周说的惊喜会是什么,叶修觉得,等小周回来必须一晚上不能让他上床才是应该先做的事,让老人家一个人独守空房多不好,该罚。

   掐灭手里将要燃完的烟,叶修回到卧室,扑到床上,床上依稀还留着周泽楷的味道,叶修直接进入睡眠模式,一点也不记得因为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被周泽楷这样那样到哭泣,一如既往的心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