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钗素】某夜日常

#ooc
#为钗素打call!

   夜深人静时,庭外月中天。琉璃仙境灯火阑珊,在月色下更显出尘遗世。

  作为武林第一神人清香白莲素还真的书房,里面藏书不可谓不多,四周书柜上布满了各种奇书亦或是孤本。书桌上红烛爆出一点火花,烛光下素还真正负手站在书桌前蘸墨挥毫,一身粉白素静如莲,一头白发松松的用玉簪挽在身后,随意淡雅。
 
  忽然房门被推开,素还真收了最后一笔对来人轻笑:“叶小钗,为何还不睡。”语气淡淡,倒是一点都不像问句。叶小钗闻此言不紧不慢的走进来,轻啊了一声,然后认真的盯着素还真。素还真笑的更开心了,“耶?就算素某不睡,叶小钗你也是可以先睡的嘛!”叶小钗无奈的摇摇头,看向素还真写的字,那是一句诗词,并非又安排什么锦囊妙计,叶小钗不由的松了一口气,紧皱的眉心也稍稍松缓了一点。

  素还真对叶小钗再了解不过,几乎瞬间就看出来了叶小钗的想法,那是担心他又彻夜不休息为天下武林出谋划策,心下不由的一暖。

  “叶小钗,你来看这字如何?”素还真笑道,素还真是文武双全,字当然也是写的极好。叶小钗轻啊了一下,素还真低头看看自己的字,灵动精致的杏眸带着莫名的光彩,然后笑道:“那就有劳叶小钗你写一遍了。”叶小钗闻言,靠近素还真,似从背后拥着素还真,然后右手敷上素还真还拿着毛笔的右手,握着素还真的手在旁边的纸上写下一个“双”字,笔迹依旧有力端正。素还真倒是吃了一惊,想不到叶小钗倒是有这样的举动。整个人像是陷入叶小钗的怀里,转过头,两人相差很小的距离,叶小钗清澈认真的眼眸尽在眼前,素还真稍稍一愣,目光从叶小钗高挺的鼻子划到嘴唇,然后神色自然的转回头看着书桌上叶小钗握着他的手写的字,彼时,叶小钗还未放开素还真的手。

  “这次让叶小钗当了素某的一字之师,这字果然是依偎在一起了,这才是个“双”字,素某的“双”字倒是真的像两人对望了。素某谢过叶小钗。真不愧是秦假仙所言的武林中唯一一个练过书法的大侠。”被叶小钗这样拥着,素还真索性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了叶小钗的怀里,语气充满了愉悦和挑促。叶小钗感受到素还真的重量,这才反应过来什么,神色呆呆的拥着素还真,耳尖浮现一抹红色,轻啊了一下,然后嗅着素还真发上的莲香在素还真耳边张口口齿不清的说了一句话。叶小钗当初为证武道自断其舌,不是不能讲话只是是在是别人听不清。不过素还真就不一样了,所以偶尔叶小钗还是会在素还真耳边讲话。微热的气流划过素还真的耳朵,素还真神色不变,耳尖也是红了,连忙挣脱出来,去收拾书桌上的笔墨纸砚。“太晚了,收拾一下,该休息了。”

  叶小钗也不知为什么,就是感觉很心悦,帮着素还真收拾完毕。两人一起各自向卧室走去。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