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 2

#都是自娱自乐
#苏苏苏,非常苏!
#oocoocooc我也不想ooc但是不受我控制啊
#为周叶打call!!!
#描写的世界离我特别远,所以瞎编乱造,其他来源于看过的各种小说

          天气晴好,夕阳为暮云镶了一道金红的边,同瑟瑟秋风一起把枫叶染的如火,为s大又增添了一景。杜明对这样的景色却是视而不见,自导师宣布下课后,就收拾了东西飞快向宿舍奔去,让一些准备让杜明帮忙给校草周泽楷带点东西的女生们愤怒不已。

  说起杜明同学的宿舍,那是全校送所周知的男神宿舍,为此,杜明没少被女生们堵过。但今天杜明实在是没心情和妹子们纠缠,就因为快下课的时候他无聊翻看自己女神的微博却看到了一个大消息:《斗神》要拍第二部了!还能新人试镜!而试镜地点只有一个,还就在s市,地点轮回娱乐,正好离他们学校不是很远。

  杜明瞬间就动心思了!《斗神》第二部啊!!他女神唐柔也会继续出演的!!!杜明那叫一个激动,要是他有幸能得到一个龙套机会的话,是不是能近距离和女神相处了!想想就不能更美好了!杜明觉得这件事必须要和周泽楷说一下,因为周泽楷也是《斗神》的忠实粉丝。

  提起周泽楷,杜明还是觉得应该感叹比较好。周泽楷是大二那年转入学校的,成绩优秀,颜值逆天,沉默寡言,十足的男神范瞬间点燃了整个s大。不出三天,s大校草头衔就易了主,而周泽楷也被各联校吧评为这几年历届各大学中颜值最高的校草。周泽楷大概就是出生就被加了命运光环的那种人,十八岁的年纪,天才般智商,事实证明情商也很高,有不输任何明星的颜值,虽然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但作风行事低调温文尔雅,相处下来,很难有人不为周泽楷的魅力所倾倒,嫉妒都嫉妒不起来。

  杜明有幸和周泽楷分到一起宿舍,因此相处的更多,也就比常人更加了解周泽楷一些。学霸归学霸,这个基本在国外长大的人其实很好相处啊!而且成熟稳重,真的特别好,就是有一点,大概就是从小被别人关注大的人,却还会因为别人过多的关注腼腆羞涩,神啊,这就让人把持不住了!还有一点挺不男神的,周泽楷最近居然沉迷电影电视剧。

  说到这个杜明也是很无语,但是他有问过,依照周泽楷的意思那就是在国外没看过国内的电视剧,而平时的娱乐也和看电视无关。自从看过《斗神》,杜明觉得周泽楷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推开宿舍门,杜明见室友们都在,吕泊远正准备从上铺下来,看到杜明,不由笑道:“杜明啊!你是又被女生们给追着跑了?”杜明关上门,坐到自己下铺的椅子上喘气道:“说的好像你没有被追过一样!”吴启听到这话就乐了,盘腿坐在床上打手游,头都没抬起来,“哈哈,那么多女生追你们,可惜还是两只单身狗!”杜明翻了个白眼,“我对我女神一心一意好嘛,不要瞎说,说的好像你没有过一样,都是一个宿舍的兄弟,何必这样互相伤害啊!”吕泊远耸了耸肩,“没办法,谁让校草大神在我们宿舍,是兄弟呢,就勉为其难的挡挡桃花吧!哈哈哈!”

  坐在自己下铺书桌前的周泽楷,一身休闲打扮,愣是穿出了明星范,抱着平板正看着电影《斗神》。听到自己的名字,抬头笑了笑,端的是俊美无双。杜明休息了一下,凑过来道:“老大,这可是我所知你看过的第六遍《斗神了》,你这么喜欢这部电影?”周泽楷因为杜明的话,点了暂停键,对着杜明点了点头,笑道:“很喜欢。” “啧啧啧,看这个!”杜明也无话可说,直接掏出了手机点开了微博递给周泽楷,周泽楷看了看杜明,也有点好奇,接过手机,目光落在手机上的内容,俊美的面容上露出有点惊讶的神色。看到周泽楷的表情,杜明有点骄傲,哈哈哈,能让周泽楷多一点除了微笑外的表情可不容易。

  手机上是唐柔转发的微博,周泽楷直接点进了主博,《斗神》官方微博V:各位影迷关注的《斗神》第二部《斗神归来之新的第一人》计划即将开启,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影迷们完全可以放心!请尽情欢呼!只是根据总编剧@君莫笑V的要求,一枪穿云的演员将会重新选择,目前能透露的消息一枪穿云将是《斗神》第二部《斗神归来之新的第一人》中的绝对男主。根据某位大佬的指定,演员将会公开试镜,无论是新人还是影帝,只要你觉得能演一枪穿云,请不要犹豫的来试镜吧!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30号晚上0点,试镜地点:@轮回娱乐V试镜时间:2021年10月2号到10月3号上午8点到下午5点。[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条微博中午十二点发的,现在过去了五六个小时,已经转发过了十几万了。

  吕泊远也凑上来看了看,立刻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微博,一边翻看一边叹道:“很溜啊!《斗神》官博这是趁国庆假期在即,准备搞个大新闻啊!”“嗯嗯嗯?《斗神》怎么了?”玩手机头也不抬的吴启也被吸引了注意力,吕泊远晃了晃手机,说道:“《斗神》第二部准备拍摄了,绝对男主将会公开试镜。”“哇哦!这样也行!”吴启惊讶道。“还以为第二部要很久才出。”“《斗神》刚在影院下线网上就有穿出拍摄第二部的消息了!”杜明回道。“不过,我有个想法。”杜明看了看吕泊远又看了看吴启,最后看向若有所思的周泽楷。

——————
这章没写出老叶……下章一定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