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游戏情缘最可怕

#刚看了一个文,觉得作者说的很对,穷人有穷人的玩法,抽不到ssr就养r卡嘛!一样的一样的,叶神也是这么觉得。

#困到极点也不知道都写了啥系列

#控制不住自己打字系列,没逻辑ooc

叶修是一个大神,就是那种被迷弟迷妹疯狂打call的大神,神秘的混着各种圈并且声名远扬。在叶修不当回事的掉了各种马甲之后,所有迷弟迷妹瞬间被自己精分的大神雷的风中凌乱,然后就像打了鸡血。卧槽!大神他什么圈都是大神!只想跪着仰望!!

  所以呢,这样的叶修可是所有圈的风云人物金字塔占尖尖的存在。以至于让人迷弟迷妹脑洞大开怀疑他是不是真正的地球人。事实上,叶修可是个真的不能再真的地球人了,人都是有烦恼的,大神叶修也不例外。

  这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

  叶修刚码完最新连载的超人气小说,还没来得及保存上传,电脑上就弹出了扣扣的抖动页面,是黄少天发来的。【老叶老叶,快上游戏,快来pk,我知道你在电脑前,是爷们就别怂,快来快来,让你见识本剑圣的厉害!】一连就是几条,叶修脑海里顿时被省略号刷屏,这孩子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黄少天也是一个声名远扬的大神,和叶修关系很好。

【少天大大,你以为你是打扰了谁?一个在码《斗神》新章节的神级作者,一个手抖我没保存新文全没了怎么办?】叶修不慌不忙的回复了过去,右手食指和中指夹起口中的香烟,抖落了烟灰又送回了口中,动作端的是潇洒无比。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叶修笑了,能让黄少天沉默可不容易啊,这可是个大话痨。【那什么,老叶你心脏透了啊!你说什么本剑圣就信你啊!不想pk怕败给本剑圣你就直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不是!老叶你这就很不诚实了!本剑圣表示对你很失望!本剑圣还不给你玩了呢,别以为本剑圣怕你啊,是苏妹子叫本剑圣的!】黄少天又刷了一大段话。

  叶修叉了两人的私聊,点开了职业荣耀群。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群,要是迷弟迷妹们知道这个群的存在,一定会想法设法靠近过来,没有其他,这群里聚集了各个圈或者同时混着各种圈的大神,这个群的群主是叶修。也许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大神的朋友说的上话的也都是大神,为了聊天愉快,众人怂恿叶修建了这个群。

  此刻群里正聊的火热,叶修认得妹子苏沐橙和楚云秀以及其他女性正卖力的安利一款游戏,叶修联系上下文确定了这是个恋爱手游。这几个妹子混的是文学网站女频,而且还有各种小号萌cp圈,小黄图段子视频剪辑个个精通,荣耀群的大神们都没少被拉郎配,是让一群怼天怼地的男神们害怕的存在。

  “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大大,一起玩呗!你真的不会后悔的,男主之一我怀疑是按照你小说《剑与诅咒》中索克萨尔的设定写的。游戏策划真的没有联系过你,取得人设权么?】”
 
  关于涉及到抄袭方面的事情,总是让原创作者们比较敏感,所以立刻得到了全群在线人士的关注。

  “夜雨声烦:【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那什么恋爱手游的人设和索克萨尔很像?真的假的!】”

  众所周知,夜雨声烦大大最得意的作品就是完结作品《剑与诅咒》。他自己亲口说的,要是有优秀的男人,也该是索克萨尔那样的,他这么多人物里面最喜欢的角色就是索克萨尔。以至于妹子们还写过他这个作者和索克萨尔的同人文。夜雨声烦开始炸毛,理所当然。

底下也有人纷纷应和,想帮夜雨声烦讨回公道。

“沐雨橙风:【大家都别激动啦!小戴是夸大了点,设定背景完全不用,就是都是相当温柔腹黑的男神性格,放在恋爱手游里屡见不鲜。不过游戏男主是人设真的好哦,我怕夜雨声烦大大玩了会爬墙像索克萨尔的喻文州男神哦!】”苏沐橙的话成功勾起了夜雨声烦对游戏的好奇之心,其他人也表示要下载来看看。

  “风城烟雨:【图片】【图片】【图片】【图片】”连发了四张人设图。

第一张,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俊美男人,左手拖着右手肘,右手手指垫着下巴,微微一笑,温柔宠溺。资料显示:
姓名:喻文州
年龄:24
生日:2月10号
身高:178cm
职业:总裁
然后是第二张,是一个霸气的男人,一身黑色作战服,双手抱在胸前,微微歪头像是俯视着什么,深情肃穆俊冷。资料显示:
姓名:韩文清
年龄:27
生日:3月31号
身高:181
职业:黑道太子
第三张画风奇特,是一个俊美优雅的男人,画师诡异的画了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但穿着华丽宫廷风的服装,做出一个行礼的姿势,淡淡一笑,就是那种完美的绅士。资料显示:
姓名:王杰希
年龄:26
生日:7月6号
身高:181cm
职业:执事
最后一张,画风让叶修动容,手指不由得摸索起来,他能不能画出这样的人,答案是可以的,这种华丽的画风还真让人心悸。那是一个绝美的男人,虽然四个人都是画出来的,但是叶修确觉得这是长相最俊美帅气的一个,只是有些反差,他不邪魅狂狷,而是微微一笑,羞涩可爱。一身纯白的礼服让他看起来像个王子,华丽的不可思议,张扬的画风和人设的羞涩完全不冲突,是叶修都不由得称赞的搭配。资料显示:
姓名:周泽楷
年龄:23
生日:11月24号
身高:181cm
职业:杀手

  ……
  ……
  ……

  一时间,群里被风城烟雨的图堵得无话可说,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

  叶修看到职业是杀手时微微一愣,再看看人设,还觉得意外的带感,很好,成功的勾起了叶修的兴趣。

  “噗哈哈哈,你们女生是不是都是这样可爱的啊。职业厉害了,没想到还能有黑道太子这样的职业。哈哈哈,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噗哈哈哈,除了喻文州,身高都是181cm,我对这个游戏的人设策划非常感兴趣了!”

   “这哪里像索克萨尔了,你们只是想骗我玩游戏吧!索克萨尔这么狂霸炫酷拽吊炸天哪里是这个书生样了,还总裁,这公司要倒闭了吧!”黄少天看着还挺顺眼的人设依旧愤愤不平!

    “2333333长见识了,恋爱手游果然非同一般非同一般。就是只有这一点信息完全不够啊,连个简介都木有,完全看不出来是怎样的人设了。”这是理智派的发言。

   “官方保密啊,一切都要玩了游戏才知道啊!感觉挺有意思的,苏女神,我先下载为敬。”

   “唐柔妹子玩吗?”

    “看起来不错啊,这个小周让我眼前一亮,很少看到这样美好的人设作品了。”叶修一出场,自带吸引力,立马吸引力一大波人回应。

    “老叶,敢不敢一起来玩啊!长长见识啊!去和小周谈谈恋爱啊!我知道的,你是基佬,不要大意的上吧,这个杀手还不太冷,老叶你可以试试的!”

  “日常黄少怼叶神……1/……1get”

  “信不信一个恋爱手游我都能让你翻不了身?”叶神霸气回复!

   “呦呦呦”连绵不绝……

   “卧槽!老叶你敢不敢单挑!!谁虐谁啊!!有本事比比看啊!!”

    “日常心疼黄少……23333”

    “233333333”

    “又有好戏看,走走走,下载游戏去!”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