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游戏情缘最可怕,续

#emmmmn

  叶修其实对恋爱手游没有兴趣,浪了一圈,就把觉得很帅的大帅哥周泽楷忘记了。还是在苏沐橙和黄少天的狂轰乱炸之下才用自己没什么用的手机下载了游戏。那是游戏公测了几天后的事情了,平时不参与聊天的叶修忽然发现跟不上节奏了,黄少天天天在群里炫耀什么ssr卡,另一群人又嗷嗷嗷,尤其是几个女生,简直和黄少天决斗的心都有了。

  叶修打开了网页,搜索起这款游戏的官方论坛,准备找一下攻略,没想到恋爱手游这么与众不同,简直不按剧本来演。

  当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与命定之人相逢,谁会是你的英雄?他温柔,他霸道,他儒雅,他沉稳,相遇的心动,究竟是缘分还是阴谋?

  叶修看着这一段简介,不由失笑。游戏设定出乎叶修的意料,和竞技游戏不同,这个游戏有很多有趣的设定,这样看来背后有一个超强的服务器。进入游戏是女主视角,以每个男主为主线,四条主线玩到最后都能回到最初的主线设定,只是剧情不同攻略不同。游戏过程需要与男主的羁绊才能开启任务或者新剧情。

  “原地爆炸!我想炸了官方!从未见过如此奇葩的游戏官方!!!”

  “啊啊啊啊啊啊!老夫久违的少女心!喻文州怎么这么苏!!!苏的让我血压升高啊!!!”

   “天!这个剧情带感了!有王杰希这个执事,我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我类个去,天杀的官方!周泽楷真是你说的亲儿子吗?虐出血的剧情你跟我是亲儿子!!!”

   “炸了官方吧!什么破游戏,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心动刺激的!一个恋爱手游做的这么虐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看空间很多小伙伴都被周泽楷剧情虐了,完美避开。沉迷王杰希!”

   “啊啊啊啊啊啊!老韩才是真绝色!你们不觉得老韩霸道起来很萌吗?”

   “楼上你说的没错,我老公韩文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走你!韩文清是我的!”

   “韩文清给你们!喻文州我的!”

   “嗷嗷嗷!喻文州王杰希难以选择啊!!!”

   “萌新弱弱的问一句,恋爱手游都这么难玩的吗?完全摸不到头脑。我跟着叶神攻略玩都木有这样过,可惜叶神没做过恋爱游戏攻略!”

   “看你们这么疯狂的样子,都开始抢老公了,我就想问问你们抽到了老公ssr了吗?”

   “楼上能不能不要这么扎心!”

   “很想欧洲人叶神来玩游戏了!公测至今,完美的没有见过ssr,感觉微博都没有几个人晒,这么难抽的吗?”

   “我严重怀疑卡池有问题!!!氪了金都抽不到!!!投诉官方了!!”

   “话说,我也想念叶神了,叶神玩游戏就没有不欧过!江湖中一直流传欧神君莫笑的传说!”

   “走走走,叶神微博底下留言去!好歹求个攻略啊!我觉得没攻略这奇葩游戏我玩不下去啊!尼玛怎么过关的!!怎么获得剧情的!!”

   “这游戏令人暴躁!!!”

   “啊啊啊啊啊啊!我基友放着我的面抽出了王杰希的ssr卡,非常想绝交了!!”

   “卧槽!”

   “我的天啊!这游戏真有ssr啊?”

   “再见,我一个欧洲人在这游戏里都非洲人了!好心痛!”

   “周泽楷的女人绝不认输!不死就玩,我一定坚持过去!而且,这不科学啊!为啥你们苏苏苏,我周泽楷这么虐啊!”

   “唉!不知道官方啊!”

   …………

  搜了半天没有搜到攻略,叶修放弃了。但被众人的抽疯勾起了好奇心,不作想,他肯定是要玩周泽楷剧情的。正好苏沐橙发信息问叶修玩哪个主线,叶修回了周泽楷三个字,苏沐橙截图发到了群里,众人纷纷赞叹叶神不愧是叶神,一上来就挑战高难度剧情!可见群里一圈大神已经被虐过了。黄少天正如苏沐橙前言,已经完全沉迷喻文州了。

   叶修不理会群里的纷乱,带着复杂的情绪点开了游戏。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