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游戏情缘最可怕 又续

#emmmmmmmm,其实根本不知道写啥,忽然有小伙伴求后续也是很懵逼,那么,继续胡扯

   今天的冬天格外的冷,叶修更有理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了,任妹子苏沐橙和老板陈果怎么威胁都没有用。以至于这个冬天,叶修更加沉迷网络,浪的飞起。新开坑的两部小说同时更新,游戏直播不断,偶尔剪个视频开个歌会,剩下就是用神仙画画让无数美术生下跪。迷弟迷妹对于这样状态的叶神,那绝壁是异常欢迎膜拜的!殊不知,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叶修关了电脑,拿着手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沙发上。点开的游戏是游戏背景动画,并不能跳过。四位男主一一出现,画风精致而唯美。主页直接是四个男主的画像,叶修果断的点了周泽楷。

   画面一暗,是一个阴暗的房间。昵称框出现,叶修填了君莫笑上去,结果显示已经被注册,叶修瞬间无语,只好用自己的名字注册。

   ???:确定没有抓错?这真是叶氏集团的小姐?这次行动稍微有点闪失,大家都不用活了。
  
   ???:姜哥放心,绝对没错,绝对是叶氏集团大小姐叶修。

   叶修看着黑漆漆的手机屏上出现的这段对话,觉得自己来玩这个游戏真是个错误。叶家是有个集团没错,但是只有两个少爷,没有大小姐。只是被勾起了的好奇心没那么容易打消,叶修决定无视这微妙的感觉,继续玩了下去。

   ???:小姑娘,别怕,给你爸打个电话。我就放你回家。

   接着出现了三个选项供叶修选择,
  
   1:呜呜呜,我的手机不见了。

   2:你们是谁,我要回家。

   3:呜呜呜呜呜呜

   …………

   叶修再一次觉得自己玩这个游戏真的是个错误的选择,女生玩的游戏怎么这么奇怪,鬼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只是每个回答选项会牵扯到后面剧情,还真是没的重新选择的机会。叶修想了想,选了第三个选项。

   ???:既然不说,先关起来吧!等老大做决定。

   音效传来关门的声音,画面变化,这次阴暗的房间里有了一丝光亮,从画面上可以看到一个小男孩卷缩在房间里的角落,大约五六的样子,衣服破破烂烂看不出原本的样子,小男孩的一只眼睛被乱糟糟的头发遮盖着,另一只清晰可见,怯怯的看着屏幕外的人,带着恐惧。

   叶修的心在这一刻忽然一疼,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快的感觉不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手指在屏幕上方迟迟没有落下。叶修不由得“啧”了一下,心中却肯定这就是男主周泽楷了,游戏画师画功了得,这一幕真是让他都觉得心悸,更不用说玩游戏的小姑娘了,叶修觉得他可能懂了一点那些小姑娘的鬼哭狼嚎。

   叶修不由的换了一个郑重的坐势,点了画面,出现剧情:

   叶修:你,你是谁?这是哪里啊!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啊,你也是被抓来的吗?我想回家,呜呜呜……

    也许是看清了被关进来的人,小男孩换了个坐姿,抱着膝盖坐在墙角。

    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嗯。出不去。
    叶修:呜呜呜呜呜,我好害怕,我想爸爸。
    周泽楷:别,别哭。
    叶修:我想回家。
    周泽楷:别怕。

    叶修看着幼稚对话内容,心情复杂,既然男主都五六岁的样子,这女主视角岂不是差不多,感觉没法玩了啊!

    这一幕就这样过去了。

    再次出现的画面是一个布置的很清新的房间,剧情文字对话又开始了:

     兰姨 :叶修,叶修,起床了。

    【你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恐惧还在心中蔓延。不知为何,你忽然梦到了小时候被绑架的事情,想起了那时候同被关在小黑屋的男孩。回忆起获救后,那个地方被警察控制了,你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孩,你有些恍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和你一起获救了。】

    兰姨:今天不是和朋友约好了去逛街的么,该起床了。我准备了早餐,你快洗漱。

    叶修手指一抖,这个剧情厉害了,居然是个梦,回忆杀啊?因此叶修更加好奇了。想起男主的职业居然是个杀手,叶修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肯定和小时候这场绑架有关。啧,看样子周泽楷并没有和女主一起被营救。叶修不知道自己淡淡不爽的情绪怎么出现的,觉得这个游戏是真的不友好。

   转念一想,不过是个游戏,何必这么在意。却忘记了以前玩的游戏比这虐心的剧情都没让他真正影响情绪。

   叶修退出才玩了一点的游戏,决定再去找一下攻略或者相关剧情剧透。

#我觉得我智障了,一个游戏写的越来越灵异了。那啥,不会虐的,我才不虐。小周剧情需要,不是真的虐。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