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依天长歌1

#不知道tag发生了啥,看了看各位太太的净化,差不多了解了个大概,真是怪人变态年年有,吓得我立马产个粮
#坑比更新多系列

   魏巍山川连绵不绝高耸云间,一声嘹亮的啼鸣划破沉寂的青空。世有仙境隔云端,若有仙人来去还。万物生长自然法则,人类在此面前显得如此渺小。

   “啧啧,不愧是轮回之境。果然是灵脉蕴生,灵气充足啊!小家伙,看你运气了。”叶修仰着头看了看通向高山云雾的石阶,低头又用手指点了点怀里抱着的沉睡中的婴儿柔嫩的脸颊。

    他一身黑衣,身后背着一把破旧的伞。长发被风吹动,露出一张苍白又带着血迹的俊美脸颊,而被他抱在怀中的婴儿的包裹上也满是干枯的血迹。
  
     叶修又戳了戳婴儿的脸颊,婴儿张了张小嘴巴,然后睁开了眼睛,懵懂的看着叶修,不哭也不闹,小舌头添啊添,让叶修心中软的一塌糊涂。“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家伙,是饿了吗?可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你吃呢!”叶修说着,又运转起全身将要枯竭的灵气包裹起了婴儿,婴儿咯咯笑了起来。叶修脸色更加苍白,他摇摇头,宠溺的看着婴儿,然后从容的向山上登去。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终于抵达半山腰,一座雕刻精致的石碑屹立在前,上书古朴的四个金色大字,轮回之境。叶修眯了眯眼,然后转了目光,轮回之境四个字中蕴藏的剑意实在是太强劲了,如今的叶修只能暂避其锋芒。石碑旁边是链接另一云海仙山的长长索桥,流光运转间,不同寻常。

    一个身穿白袍的俊美修士已经站在了桥头,他对着叶修拱了拱手,笑道:“不知叶道友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得了,方道友,我无事不登三宝殿,你真心想迎才怪。”叶修笑笑,“咳,叶道友此言差矣。”方明华又笑道。“长话短说,我就不再客套了,现在嘉士以及很多宗派都在追杀我,我想轮回不会不知道。方道友不要变脸色啊,我对轮回没兴趣。只是没想到站在门前的会是你,那我也不必再进去了。”闻听叶修此言,方明华一点不敢大意放松。

     “今日是我有求轮回,这孩子,方道友可收为弟子。”叶修把婴儿递给方明华,方明华看到血迹还有叶修身上的血迹不由皱了皱眉。叶修在修真界威名赫赫,实力高深,是一个门派都不想惹得存在。近日传来消息,叶修身怀绝技千机因此被追杀,但追杀叶修的人也没能在叶修手中讨到好处,反倒损失不小,再没人能小瞧这个杀神。护山大阵有所感应,方明华恰好在水镜里看到是叶修这个杀神来临,轮回之境虽然不惧任何麻烦,但也不想和叶修打交道,因此,作为轮回之境副宗主之一的方明华就干脆出面了。

     “这孩子?”方明华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婴儿,“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叶修笑得意味深长,方明华用自己的灵力包裹了婴儿,灵力毫无阻碍的在婴儿的身体里游走,然后震惊的睁大双眼。“纯灵之体,纯阴之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方明华简直不敢相信,又探测了一遍还是如此结果,再探测还是如此结果。“又有什么不可能,你以为我为何送他来轮回?小家伙命苦,只是因为体质,就被人杀了全家抢夺,我好不容易救出来的。你也看到了,我自己身后都是一大堆人在追杀着,带着小家伙更加危险。”叶修说着又戳了戳婴儿的脸,婴儿懵懂的看着他,又开心的笑起来,叶修不知不觉也笑了。“我想轮回应该不会拒绝拥有如此天资的弟子,更加不会有歪门邪道,所以才大胆送到轮回,要是轮回不收,我也有的是地方。”叶修收回手,像是漫不经心,又像是胸有成竹。

    “如此,轮回之境就收下这名弟子了。叶道友可以放心。”方明华不知想到了什么,两眼放光,叶修眯眯眼,浑身上下透露出无比危险的气息。“你该知道小周这样的体质可是邪修梦寐以求的鼎炉体质,如果让我知道轮回有这样的培养打算,你猜猜我有没有灭掉轮回的可能性。”“轮回非是邪道魔道,断不会做出此等下作之事,还请叶前辈放心。”方明华心里一凛,赶紧回神道。天知道叶修身上为什么会有大乘期的修为气息,气势上的压制简直让人想跪,这样的年纪,这样的实力,真有人妖孽如斯,轮回的情报依旧是错误的。方明华顿时背后冷汗直流,暗中戒备。叶修看着方明华大变脸色,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只是,小周?这孩子的姓?”方明华转了转眼又道,“嗯,好像是叫周泽楷。一个偏远城城主的儿子。好好的活下去吧,活下去才能为家人报仇。”叶修又摸了摸婴儿的头,轻声说着,然后身影就消失在了方明华面前。破碎虚空的能力,是元婴之上才能触碰到一丝的自然法则,如此可见,叶修当真有恐怖如斯的实力。

    方明华神色凝重,叶修居然有大乘期的修为,那可是具成仙只有一步之遥,怪不得这么多门派的追杀都在叶修手里讨不到好,真是太可怕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