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5

#……
#想到再补充

   叶修微博君莫笑最新的一条微博是刚转发的斗神官方的微博,大概是苏沐橙转的,底下转发已经一万多,点赞五万多,评论也快接近一万了,叶修挑了挑眉,“嚯,这手机还没卡死啊!”苏沐橙笑而不语。

   “给笑笑疯狂打call!!!”

   “厉害了我的笑!!!你还让普通人活不!!!”

   “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我居然已经习惯了!大神,膝盖够不够用!”

   “我笑笑全能的!!!全能的!!原地爆炸!炸成烟花!!!”
     …………
     君莫笑的粉丝欣喜若狂群魔乱舞的夸奖下,才是一些有意思的评论。

    “我是眼花了吗?一个这么大的制作,总编剧说换人就换人,什么时候编剧权利这么大了!”

    “有点意思啊!所以说某位大佬是谁啊?不会也是这个君莫笑吧?”

    “卧槽!这样的嘛!说换人就换人,说好的原班人马呢?我爱豆是得罪了这个总编剧吗?以为我爱豆没有粉丝好欺负?”

     “hhhhhhhh,别这样,我笑笑神秘莫测简直不是地球人,他说换人就换人喽!”

     “有大佬扒一扒吗?这个君莫笑什么来头?背景好像很深的样子!”

     “那个说权利大的,你知道斗神第一部的编剧是谁么?我笑笑呐!第一部这么成功,总编辑当然有说话的权利!”

     “出品公司依旧是荣耀,感觉值得期待!”

     “不得了不得了,感觉内幕重重!”

     “同求问某大佬是谁?官宣这么儿戏的吗?”

     “hhhhhhhh,我就想问问君莫笑大佬为啥重新选择一枪穿云的角色,zyw在第一部结局的出场不是很拉风很帅么?虽然没有影帝视帝加冕,但是演技也不差啊!原班人马,单单换了他,求大佬解释!”

      “求大佬解释为什么换人!!!我爱豆哪里不好!!!”

      “怕不是zyw得罪了君莫笑大佬,hhhhhhhh,一出好戏。”

      “同看戏!大佬求回答!hhhhhhh,另外这试镜真的是认真的么!我爱豆刚刚发微博说没时间参加试镜也是非常心疼了!”

       “有内幕有内幕!没有内幕我名字倒过来写!!”

       “怕不是又各种炒作哦!”

       “认真的吗?斗神,君莫笑,需要炒作???”

       “扎心了,针对zyw的嘛!这重新选人的试镜也太敷衍了……”

        …………

      “这么厉害的吗?脑洞都这个大的。”叶修随手翻着评论,“包子,按住他们,手下留肉!”包子接到叶修的命令,立刻按住了方锐和魏琛,一手好功夫。

     “唐柔,快过来。”苏沐橙招呼这唐柔坐到餐桌前,拿起筷子回道:“你要怎么回答?置之不理,舆论也会很恐怖的。”“啧啧……”叶修打开编辑页面,编辑了一条微博:各位不要激动啊不要激动!关于一枪穿云这个角色呢,我想的有点多,所以要求相对也就高了,明天放出一枪穿云的人设图你们了解一下。关于张益玮,确实是个很好的演员,换人不是因为他得罪了我。试镜时间是不是玩这个问题,这个我知道,大佬他信缘分,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叶修果断点击了发送,知道又会引起怎样的动静,立马退出微博,然后把手机扔给了苏沐橙,拿起筷子夹了包子孝敬过来的肉。“随便了,试镜随缘。明天去轮回,你和老魏一起吧。”“唉?老叶,你还真准备去轮回啊,因为你的一个突然想法,轮回全体加班,肯定恨死你了,这么短的时间,估计也不会有多少演技派有时间试镜。”魏琛又道。

    “都这么不看好啊!我倒是有预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说不定。”叶修不以为然道,“哦,我来总结一下,意思就是叶修哥他很无聊,要大家一起玩。”苏沐橙笑眯眯的掩口道,温柔妩媚。“不愧是自家妹子,就是这么贴心。”叶修呵呵道。

     魏琛“……”
     唐柔“……”
     方锐“……”为什么一点都不觉的奇怪呢?等会还是赶紧把叶修的行程资料规划好才是重点,现在么最重要的是先吃饭先吃饭。
     包子“哎呀这个肉真好吃,老大你尝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
虽然一直有脑补,但是bug还是超多,也不知道写这些有啥意义……嗯……一直没有手感,慢慢来,文笔什么的没有。关于周叶为什么还没有见面,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