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7

#终于写到了这里,无论多么崩,老叶他狂霸炫酷拽,不接受反驳!
#画风突变

    方明华准备走进咖啡厅,转头一瞥,然后立马从咖啡厅里退了出来。

   周泽楷的视线被人挡住了,他抬头看了看站在面前的人,歪了歪头,表示不解。“你好!我是轮回娱乐经纪人方明华,这是我的名片,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吗?”方明华甚至有点小激动,面前拿着咖啡的年轻人虽然面目被遮挡了,可是露出的下巴怎么看怎么好看,他的星魂之火突然就燃烧了起来。

    周泽楷接过方明华双手递过来的名声,看了看,有点懵逼,他在轮回娱乐公司门口遇到了轮回的经纪人向他搭话?“额,你好!周泽楷。”周泽楷也礼貌的站了起来,想了想还是摘下了墨镜以示礼节“请问你是来……”方明华说了半句看到面前年轻人露出整张脸,脑海里炸死了烟花,只有一个念头:这是张吃明星饭的脸。“等人试镜。”周泽楷又礼貌的笑了笑。

    方明华半晌无语,周泽楷有点迟疑,他刚想说什么,方明华一连串的问题就来了,“你是说等人试镜吗?那你有演戏当明星的想法吗?为什么你没有去试镜呢?”“额……这……没想过。”周泽楷有点被激动的方明华吓到。“斗神,斗神你知道吧!今天轮回有斗神第二部的试镜你肯定知道!现在,此刻,斗神总编剧以及导演主创此刻都在轮回试镜厅,你有没有想法,我觉得你挺适合一枪穿云这个角色,要不要进去试一下。这个试镜比较奇葩,第一关就是颜值要高,你肯定没问题的,演技方面也不用担心,编剧导演不走寻常路,你来试试?”方明华想到这里,立刻就控制不住的怂恿起周泽楷来,简直像个哄骗小孩子的怪叔叔。

    他们已经引起了来往不少人的关注,“卧槽!这是轮回的新人吗?长的这么帅的?我的天!啥时候出道?”路过的两个女孩小声的议论道,而咖啡厅窗边注意到他们的白领打扮的女子已经激动的拿起手机拍起照来!

    方明华趁机拉着周泽楷跑进轮回娱乐公司,因为安保全部认识方明华的缘故,他们没有受到任何阻拦。等周泽楷停下来想拒绝的时候,他已经进了轮回娱乐的大厅了,大厅装修奢华又大气,休息区已经坐满了人。也就是周泽楷不关注这方面,不然他会发现这里也有不少小有名气的小鲜肉。

     “你在这里等等,不要走啊!”方明华再三嘱咐,就去了自己办公室那材料,周泽楷的到来引起了一丝轰动,他们看向周泽楷的目光充满了探究,甚至还有不少敌意。周泽楷微微皱了皱眉,只是想到那个人或许就在离他不远处,既然到了这里,也就没有再拒绝的必要了。想到这里,周泽楷向打探他的人露出了一个微笑,腼腆羞涩,却让别人忌惮,特别是试镜一枪穿云的人。

      因为一枪穿云的人设就是长得帅,平常笑容腼腆。而他们明显看到周泽楷是被轮回金牌经纪人之一的方明华带来的,那就肯定是试镜一枪穿云的。

     “小周是吧!这是号码牌,等一下你随着120到130号这个进试镜厅啊,不要紧张,随意发挥随意发挥。”方明华塞给周泽楷一个号码牌,周泽楷愣了愣,然后冲方明华笑了笑,说道:“谢谢!”方明华被这一笑差点闪了眼,心里愉快极了,纵观现在的娱乐圈,好看的人不少,像小周这样精致的几乎没有,如果能顺利签下小周,绝对能捧出来一个超级偶像。“不客气不客气,你等谁呢?我去看看,如果可以,看他们有没有签轮回的倾向。”方明华笑眯眯道。“额,杜明,吕泊远,吴启……”周泽楷想了想,说出了室友的名字,这样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帮杜明提升见到他女神的可能性。

     “这样……你先等会,我去查查资料,等会再聊。”方明华又笑道,周泽楷点了点头。

      周泽楷不知道试镜是怎样的流程,但是,过程却是非常快,前面一组不到十分钟就完了,然后就轮到了他那一组。随着人群进去试镜厅的时候,周泽楷的心跳加速,脑海里浮现出一句句话。

      嘿,阿云,等到荣耀开了结婚系统,我们就去成亲吧!你做我的小媳妇好不好。
      别怕,有我在怎么可能让别人赢。
      做把银武给你当聘礼呀!
      哎呀,小媳妇你怎么这样可爱的!想亲亲你!
      好好好,你是男的是男的,这么可爱当然是蓝孩子啦!
      阿云,我们见面吧!我想看看你呢!

――――――
依旧没能成功见面,老叶画风还没有变……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