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游戏情缘……

#在受刺激的情况下产粮,你尽管黑,脱粉算我输。
#在我的世界里,我想给他们最完美的人生最美好的故事,最幸福的生活。

      漫展现场其实离叶修居住的地方并不怎么远,所以叶修不用匆匆赶行程。当天就乘地铁,和参加漫展的男男女女一块去了会展中心。多亏叶修平时藏的好,普通宅男打扮,带个口罩,就没有人认出来了。

      叶修早就收到了今天的行程计划,签售时间是下午一点到三点。他到了会展中心给陈果发了个信息就准备去找苏沐橙她们,据苏沐橙说她和姐妹们这次cos了叶修作为大神一叶之秋时的作品,已经授权动漫化了的《荣耀》中的人物,要让他这个作者去看看cos的怎么样。

     漫展入场很顺利,快十点时,会展中心已经人满为患。动漫迷各种cos自己喜欢的人物,来来往往,如时空交错。叶修在《荣耀》展台旁找了一个角落,看着旁边苏沐橙楚云秀唐柔她们被四周的人请求合照,然后专注的回信息。饶是众所周知不爱用手机的叶神,在这种场合也不得不带着手机。群里消息刷的猛烈,能来漫展现场的大神们已经在群里发这次漫展的有趣见闻,顺便又都艾特了君莫笑。

      叶修回苏沐橙的消息,“我就在你们旁边了,cos的不错,给你们拍照的人太多了,我就不过去凑热闹了。”然后又给一直刷屏找他的黄少天回信息,“少天大大不要着急,我就在这里,有本事你就来找啊!让你各种高调,动动就被人认出来了吧!”“老叶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像是这么高调出行的人么!像是么?怕是你看到本剑圣也是认不出来的!”“果然我们群里妹子都是大美人啊!”苏沐橙看到信息回道:“别啊!十点半就是命中相逢的官方展台的活动时间,一起过去看看。”“行吧!就那里见啊!”黄少天立马回道。

        叶修挑了挑眉,没再说什么,他收了手机准备四处逛逛,也是难得出来这么一次。会展中心很大,很多优秀的ACG相关官方都有参加,围观群众也是相当热情,各种互动很好,国漫的强势崛起让叶修感到骄傲。而让叶修心里起伏的是他在合作的出版商官方展台那里看到了很多购买他小说和其他作品的相关周边,他们都很喜欢,这让叶修也很感动。没有什么能让别人喜欢自己的作品肯定自己的努力更让人开心的事了。其他展位或精致的特效或唯美的故事,还有人群的对于自己喜欢的作品的喜爱,都让叶修深有体会,甚至一瞬间多了许多灵感。

       不知不觉逛到命中相逢的官方展位时,周围围观群众多的让叶修吓了一跳。四个男女等人高的人形立牌被团团围住,许多女生在拍照,还有试图强吻的。他走到苏沐橙她们身边,对她们点了点头,苏沐橙朝他笑了笑。时间刚刚十点半。

       “嗨!各位现场的有缘人,大家上午好啊!我是命中相逢的官博娘小命。欢迎大家来参加命中第一次线下活动,今天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很多精美的礼品,大家期待吗?”舞台上,灯光暗了下来,一束聚光打在了一个身材娇小的美女身上,她眨了眨眼,台下欢呼声一片,虽然女生多,但也不乏男生,让叶修总觉得没那么尴尬了。

         “啊!大家可真热情啊!小命真的很感动!什么也不说,先送了福利大家再一起玩。请看大屏幕!”官博娘小命说完就站到了舞台边上,舞台中央的大屏幕让台下人都安静了下来。命中相遇四个水墨字化成水墨隐去,未来式的城市出现在画面上,闪耀瑰又神秘的宇宙星空,高大帅气的人形机甲,钢铁一般恐怖的巨型虫兽,热血飞洒的残酷战争……

         “呐!微草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霸图会一直勇往直前。”
         “经过分析,我认为是他们的可能性非常大。”
         “好……会赢。”

      当一身战斗装的王杰希,韩文清,喻文州和周泽楷一一出现在屏幕上,伴随着他们的身影是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一切才刚刚开始……期待与你相逢。”水墨色的字遮盖了所有的画面,所有人还没有从视觉的冲击里回过神来,叶修也是。从专业角度来看,无论是画面还是声效,这个制作是顶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群出现骚动,顿时一片惊叫震耳欲聋!随之让官方出来解释的声音也越来越大。这个视频颠覆了游戏现在已有的剧情,不知道官方是什么意思。

      “很震撼对吧!当小命第一次看到时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呢!所以,感谢我们的制作组吧!这次的福利也是下了血本了,视频中的信息量是不是很大?那么我可以为大家解释哦!不用怀疑,这段视频就是之后会开启的剧情,不用担心太穿越,已有的剧情里都可以找到相关线索,这个就请各位有缘人自己去找了。那么先说说这个新剧情,是的,没错,他来自未来。剩下的,就请各位有缘人和我们的男神们一一探索啦!不要说小命尽说没用的话,小命只给大家带来福利。再然后,请大家捂好心脏,前方高能。”小命说完,又眨了眨眼,带着微笑站到了一旁。

        灯光效果在巨大的会展中心里很好,当四周略暗时,四束全息投影的光芒落在舞台中间。光芒中闭着眼睛的男神们的身影渐渐清晰。“你们好!我是韩文清。你做的很好。”首先面容严肃认真的冷峻男人睁开了眼睛,传出来的声音低沉稳重。“啊!可真热闹呢!你觉得呢?我是喻文州,你知道的,对吧?呵呵。”俊美儒雅的男人睁开眼睛,头轻动了一下,微微一笑,声音温柔。台下某个角落,黄少天一副见鬼了的表情,甚是惊恐。“嗯,大家都很有活力啊!我是王杰希。”优雅的人睁开眼睛也是优雅一笑,带着令人心动的气息。“额……嗯……大家好,我是周泽楷。嗯……”最后睁开眼睛俊美的如同天使的人腼腆一笑,似有些慌乱又有些害羞。

        这一瞬间,叶修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如果他没感觉错,周泽楷最后的眼神是在看他,笑也是朝他,又像是对他有话要说。叶修觉得有些惊恐,明明看另外三个男主他都没有这样的感觉。如果这是科技带来的错觉,那也太恐怖了。

       “与你相逢,真好。”四个全息人影都朝人群伸出了手,而叶修被周泽楷注视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此刻他甚至觉得,周泽楷是在对他伸出了手,看着他的眼神,明显带着期待和认真。见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王杰希!”“是韩文清!”“喻文州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小周啊!!!”四周的尖叫声越来越疯狂,众人都被命中的官方的手笔给搞傻了。

          全息投影在这个时候渐渐隐去,叶修甚至清晰的感觉到了周泽楷对他表达的失望。他甚至看到了周泽楷还说了几个字,看口型是来找我。

       叶修觉得自己魔障了,他快速去了吸烟区非常想吸根烟静静。怎么回事,就是玩个游戏而已,就是玩个游戏而已啊…要不要搞的这么真实……真实的可怕……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