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深夜失眠来一发,希望快点睡着。

#ooc,看官大人不要介意
#虐了不接受狂揍

偷袭的一掌来的又快又猛,吾已经身受重伤毫无还手之力,只知道自己不能倒下,就像以往所有的战斗那样。

  挣扎着站起来,最后一掌带着磅礴之势袭来,快的不急眨眼,吾瞬间知道自己已经心脉俱断再无回天之力。那一刻,吾想了很多,年少时带来灾难的刻骨铭心的爱恋,恩重如山无以回报的师傅,照世明灯,欧阳上智,一剑万生,金少爷,最后是各种有关素还真的记忆等等,这些画面快速的回顾了吾的一生。

  各种各样无休止的战斗。前期为了报恩而战,最后为了正义牺牲。吾不觉得遗憾,起初偏离正道,一心为报恩情,却是真正无情害人。当那个心系天下的第一神人素还真联手恩师逼杀欧阳上智时,吾除了为恩情报仇,其实还有说不出的迷茫。

  素还真是个神一样的人,一心为武林着想,他说待武林靖平他的命就是吾的。吾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等到武林靖平,但吾不在乎。吾决定帮他,为了武林,为了吾存在的意义。从此吾的生涯充满了的战斗,吾不后悔,就像对他说过的吾不后悔步上刀狂剑痴。

  这样回想起来,素还真占了吾生命时间的一大半,欧阳上智曾说素还真是吾的神,吾也觉得是如此,他不仅是吾的精神支柱,更是吾的神。可惜,吾再也不能帮他做任何事,想了一下他看到吾尸体该是如何的表情如何的难过,已经习惯了不是吗,纵然痛到心底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却依旧无法挽回,所以渐渐学会放开。吾知道素还真从来没有忘记那些牺牲的人,所以他也一定会记得吾吧,也好。只是,素还真,吾是心甘情愿为正义牺牲,你不要又难过又自责,早点振作起来,纵然没有吾,还会有更多志同道合之士。这条不归路并不孤单。

  还有种说不出的轻松,吾其实一直想归隐山林的,但放心不下素还真,这下定能好好休息了。还有点自私的想法,素还真,你为了武林总是让自己陷入危在旦夕生死不明的境地,吾总是为你担心,可是除了焦急心痛最后等待,吾也做不了什么。这次,也让你尝尝这样的滋味。以后为了担心你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别总是伤不离身。

  而且吾也不是很担心素还真你,你虽然是武林精神领袖没有实际权力,但你为武林正道的心思和魅力自会有那些正义的先天得道高人来助你。虽有危险,但吾相信还有一页书前辈等众位前辈能护你周全,所以,你会好好的,直到武林靖平。待到那时,吾就不要你的命了,吾要你闲云野鹤,自在逍遥…

  素还真,吾……吾……要你闲云野鹤……自在逍遥……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