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游戏情缘几来着

#emmmmmmmmm不知道说啥,我爱周叶,放飞自我,挖坑多过填坑

#慎入慎入,毕竟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最近君莫笑的各界粉丝傻眼了,前一段时间还欢快的看着大神各种更新,好日子没多久他就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因为确定参加x月x日举办的xx动漫展现场签名福利送,所以我觉得我需要闭关修炼。

    然后各界粉丝一脸懵逼?两者啥关系?

    事实上,确实没有关系。叶修任性的断了两本新书的更新,没了新画作,游戏直播也少了,歌会更是没有了。他是不会说他只想一心沉迷一个恋爱手游的,只是恋爱手游和一般游戏的套路太不相同,叶修第一次玩这样的游戏又是感到新鲜又是觉得有趣,不过不好的一点就是有体力限制这种东西,而且过关卡还不需要技术只需要游戏里面的纯数据,所以当叶修游戏等级和剧情达到一定程度时,开新剧情就不太好开了。叶修闲暇之余把剩下三个男主的剧情也过了,然后对这个游戏越来越感兴趣,因为剧情很精彩,人设随着剧情的展开也更加真实丰富。叶修的运气不错,过剧情需要的稀有和高级的战斗卡,他抽到了不少。然后,让叶修不开心的就来了。

        比起其他三人,叶修还是对周泽楷的剧情最感兴趣,但是吧,能开启周泽楷剧情的战斗卡简直不是一般难抽,玩了一段时间后,周泽楷的剧情进度和其他三个男主的进度差别越来越大。叶修着重关注过这件事,周泽楷战斗卡爆率低的许多人都在官网投诉,游戏官方甚至发了视频表示爆率完全没问题,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抽,一时间评论难以平静。叶修少有的暴躁了,其他单个男主中隐约出现了关于其他男主的透露,证明剧情是连贯的,王杰希的剧情里有一段是神秘杀手要杀王杰希的小姐,然后小姐被王杰希救了的环节,叶修推测这个神秘杀手就是周泽楷。

      只是叶修和所有玩周泽楷线的其他人一样,过不了剧情,不能看到周泽楷视角的故事,难得不耐烦。

      叶修也找业界和游戏公司有关的人接触了,知道了游戏数据确实没出问题,周泽楷的剧情迷之难过关后,反而平静了下来,毕竟抽卡这种看脸看运气看各种玄学的存在真的不好说。

      叶修的编辑陈果敲来信息的时候,叶修正围观游戏粉们各种脑洞大开猜剧情,陈果是来通知叶修别忘了明天的漫展签售。叶修回了陈果保证不出问题,随手一刷微博,看到了首页被疯转的手游官方微博,大意就是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惊喜,明天的xx动漫展,手游也有参展,还准备惊喜和惊吓,有条件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现场之类的话。

      叶修摸了摸下巴,突然觉得这次漫展之行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

      正当叶修走神的时候,一条抖动直接震了叶修的电脑,叶修不用看都知道一定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次跑不掉了吧,做好掉一层皮的准备,君不见你文底下是怎样的花式催更,你一定要做好准备啊!我在xx漫展现场等你,哈哈哈!”叶修笑了笑,回复道“感谢少天大大的关心啊!不用太羡慕,我写的文好看有花式催更很正常啊!”

     他们共同的好友群也在快速刷屏,明天面基的方式啊对哪里吃些东西啊,他们有什么样的活动要参加啊之类的。顺便都艾特了君莫笑。

——————————
写着写着哈欠不止眼泪都出来了,鬼知道在写个啥,先睡了再说,有时间再修改错别字病句之类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