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小段子

叶修(兴致盎然):小周,玩过穿越火线么?
周泽楷(沉默):……嗯。
叶修(摩拳擦掌):来来来,来一局。
周泽楷(沉默):……不。
叶修(惊讶):为什么?不想和我一起玩?
周泽楷(为难):不……会被踢……
叶修(疑问):……
周泽楷(无奈):会被当外挂……
叶修(一脸惊讶):……
叶修(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牌外挂……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沉默半晌,直接用嘴堵住大笑的人。

——————————
之前看我弟玩穿越火线,游戏中同意投票踢人,我问我弟为什么踢人,我弟说对方开了外挂,看那人每局第一杀人最多,我就说万一是人家技术好呢你不要嫉妒,我弟说没可能,对方次次出枪必杀人,杀人必爆头,根本就是外挂。今天上班时想周叶,突然联想到这个……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