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约会

#几天前看到广告时就想写来着,然而没写出来。
#再然后……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什么了……
#ooc什么的,必须有的啊。

  
  要说冬天有什么好处,对叶修和周泽楷来讲,就是约会比较方便一些。带上帽子围上围巾,基本也就不太容易被人认出来。

  叶修和周泽楷是情侣,这件事除了苏沐橙几乎没人知道。刚确定关系没多久,又因为两人不在同一个城市都有各自战队日常训练还有打比赛等等,基本上两人真正见面的机会也不多,还是网上聊的比较多,这地下恋情也就比较成功。

  冬日里的阳光总是格外让人感觉惬意,正好赶上休息日,周泽楷忽然就很想见叶修了。周泽楷属于典型的只做不说类型的人,想见叶修这想法一出现,便穿戴整齐,只拿着手机钱包就出门准备去H市。

  叶修接到周泽楷的消息时,其实是有点惊讶的,但是仔细想想,也就只有了然的笑笑,说实话,他也挺想见见周泽楷的。

  至今为止,和周泽楷交往以来,叶修都感觉恍然如梦,多少还是有些不真实,但是叶修却不觉得有问题。真的,周泽楷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他真的对周泽楷没有免疫力的样子。

  叶修初见周泽楷时,周泽楷就在他心里留下了特别的印象,不是那张惊为天人的帅气容貌,而是周泽楷的性格和气质。当时叶修接受周泽楷的挑战时,只觉得荣耀果然是一个怎么玩都不会腻的游戏,看,时不时就会有很多有天赋有技术的新人出现。叶修的荣耀只有胜利,所以即使会为对方的技术感到惊讶,还是会强力碾压,同时还在想,这新人以后要是真的玩起来,估计会是个特别强劲的对手。

  既然是比赛,不注重输赢简直是不可能,所以周泽楷也会失落难过。叶修第一次真正见周泽楷,也是有被周泽楷精致的容貌给吓到,和想象中的不一样。那个游戏里打法强势的很有潜力的掌控者和现实中的显然不太一样,这个游戏里强势的玩家现实中看起来真是够乖够腼腆的。叶修不吝啬指点别人,在叶修看来对手越强大越好,这才是荣耀。更何况周泽楷就长相而言,也太讨喜,叶修也就对周泽楷多说了几句。彼时嘉世状态不佳,叶修没有那么闲情逸致,随意指点的几句,却另周泽楷茅塞顿开。

  然后职业群里再见,叶修觉得这个新人真的太有意思了,也就忍不住多关注了一些。 两人也就在网上慢慢熟悉起来,渐渐的,叶修也就了解了周泽楷,却是更加喜欢周泽楷了,这么乖这么认真的人让他都不好意思说垃圾话啊。

  周泽楷的表白有点突然,某天轮回和兴欣的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发来了语音告白,叶修懵逼了很久,躲了周泽楷几日后,自己把自己掰弯了,因为一旦接受了和周泽楷谈恋爱的设定,好像还蛮带感的。叶修其实考虑了很多,到了现在,社会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已经高了很多,这个就不是叶修要拒绝小周的原因了。要说不喜欢吧,叶修自己都不信,他对这个小年轻关注的可比其他人多多了,而且,每天联系的也只有小周。再看看两人的聊天记录,虽然没啥暧昧的,可想到周泽楷是喜欢他的,那些关心的字看起来也就格外的让人心悸。

  叶修爱了荣耀女神这么多年,第一次考虑自己想要个什么样的伴侣,首先吧,一定要会玩荣耀,技术还要好一点。人要温柔体贴,安安静静不闹腾的,再来吧就是比较有主见的能一起并肩走下去的。叶修这么想着,脑海里出现的不是妹子的形象,而是周泽楷。于是,叶修果断妥协了。

  正式交往之后,叶修才发现周泽楷其实还有点霸道,小任性,爱撒娇。叶修总有种捡到宝的感觉,怎么也想不通周泽楷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叶修收到周泽楷的消息后,就穿戴整齐和陈果说了一声出了网吧。叶修居然想出去走走,这让陈果一直怀疑叶修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只有苏沐橙笑的意味深长。

  两人约定的地点是一家麦当劳的外面,叶修到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周泽楷。特别是路过的女孩子比较多,让一米八一身高的周泽楷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本来就好的身材又穿着时尚,虽然围巾挡住了大半张脸,也挡不住周泽楷散发一种我很帅我很帅的气质,时不时还有回头率。

  叶修内心这叫一个感慨和得意啊,你说这么优秀的小周怎么会喜欢自己呢?果然是自己魅力太大啊!

  双手插在裤兜里,笔直的站在路边等待的周泽楷显然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叶修。他抽出双手,快步走到了叶修身边。叶修拉过周泽楷的手,感觉了一下温度,暖暖的手心让叶修也放松下来。“叶修……”周泽楷轻声唤道,因为叶修的主动,显然有点不知所措和羞涩。看到这样的周泽楷叶修就忍不住想笑,为什么赛场上狂霸炫酷拽的枪王大大居然会有这样的反差萌,真是萌的让人心颤啊!周泽楷越是这样,叶修还越忍不住撩人。

  叶修哥俩好似得抱了抱周泽楷,“小周是想我了?”叶修也带着围巾,所以说出的话就显得模糊了,“嗯,想你。”周泽楷回答的很快,虽然同样模糊,语气也还是说不出的温柔,叶修心更颤了,小周的魅力又见长啊。

  毕竟大街上,两人也不好做出什么亲密的动作,周泽楷只是回抱了一下叶修,就放开了叶修,只是牵着叶修的手和叶修一起并肩走着。路过的行人也都了然的笑笑。

  “怎么不找个地方坐着等,外面多冷啊!”叶修笑笑,握紧了周泽楷的手,虽然小周表现的有些腼腆,事实证明身体那是特别诚实,不然手别牵那么紧啊!

  “等你一起。”周泽楷的回答依然简练,叶修也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快到中午饭时间了,先找个地方吃饭!”叶修说着,准备带周泽楷去一家他印象中服务环境都比较好的餐厅。

  这时候麦当劳外的一块公众大屏幕上开始播出周泽楷代言的麦当劳冰淇淋的广告,叶修抬头不眨眼的看完了,扭头看向周泽楷,只见周泽楷淡定的望着他。叶修噗嗤一声就笑了,周泽楷这才不好意思起来。明明就是一个普通的广告,叶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啊啊啊啊啊啊!是枪王大大!!!”“天啊!小周好帅!!!”“嗷嗷嗷!!!就冲这个来吃冰淇淋的!”……路过的妹子们看到大屏幕的广告,都立刻沸腾了。“不愧是枪王,撩妹的技术真不是盖的。”“长这么帅还让不让人活了,我觉得我女朋友对我的关注还没有对枪王的关注高。虽然枪王很厉害,可是我是他男朋友好吧!”路过的几个男生也是忍不住谈论道。

  麦当劳里显然生意很好,看队伍排到外面就知道了。叶修和周泽楷站在街道的最边上看着那些讨论周泽楷的粉丝们,叶修默默想着要是让她们知道讨论的主角就在她们不远处,不知道今天周泽楷还走不走得了。

  “快快快,快点!我也要海报!”一个个子娇小的妩媚女生拉着另外打扮看起来很帅的女生,一边朝麦当劳走一边催促。等看到麦当劳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不由得埋怨道“我就说要找点来吧!啊啊啊啊啊啊,小周好帅!!!”女生看到大屏幕广告忍不住激动起来,和她一起来的女生不爽了,“喂喂喂,你不是站周叶cp?这么痴迷周泽楷是闹哪样?难不成还被周泽楷给掰直了!”叶修听到这句差点没笑出声,周泽楷则是沉默沉默再沉默。“胡说什么呢你!吃哪门子醋啊!小周虽然帅,但不是我的啊!周叶王道,我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女生立刻拉着人撒娇,另一个女生也就笑了,“你是我女朋友知道么,周泽楷再帅再好你也不能喜欢。”“好啦好啦!我现在想吃冰淇淋啊!快去排队啦!”

  ……当背景墙的二人把四周各种对话都听在了耳里,叶修实在是忍不住笑意了,扭头对周泽楷道:“小周,你说,你是不是进错圈子了?你真不是娱乐圈的?”周泽楷摇摇头回答道:“没进错……这里有你。”叶修还真就感动了一把,管小周怎么玩荣耀的呢?小周不玩荣耀他也认识不了这么优秀的周泽楷啊!

  “十四岁看到你比赛,玩荣耀。”周泽楷在叶修耳边说道,虽然因为有围巾阻隔感觉不到口里出来的热气,但低沉性感的声音还是让叶修酥麻了一下,小周自带撩人技能啊,还是满级的。

  那时候,周泽楷才十四岁,上初中,那时他乖巧的不像个男孩子,不玩游戏不看小说不看动漫,整天都是认真学习……十四岁的年纪,大概也就懂点什么的年纪,周泽楷容貌顶级,也就被学校很多女孩子暗恋,经常收到很多的礼物和情书,还又不知道还给谁……周泽楷只能默默带回家。时间久了,也就有一些男孩子看不惯周泽楷了,商量着怎么找周泽楷的麻烦。从小到大,周泽楷都是不爱说话的类型,但不代表他很内向。他也会参加班级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麻烦,参加各种比赛,小小年纪获奖无数,厉害的不得了。这也让很多男孩子因此崇拜周泽楷,那个年纪的男孩子总是特别喜欢和比自己厉害的人玩。但是挡不住有早恋的男孩子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周泽楷啊,偏偏他自己又不讨厌周泽楷,只好想着在自己喜欢的游戏里打败周泽楷,让喜欢的女孩子看到他的厉害,也想让别人知道很厉害的周泽楷也有不会的地方。奈何他们的年纪还不够上网吧,只能放学拉着周泽楷去他家,哦,对,这小同学家也很有钱,这就是他要打败周泽楷的原因了,明明他有很多零花钱买零食,女孩子居然不理他就喜欢周泽楷,真的很不开心啊!于是周泽楷逃不过,第一次接触了荣耀,结果变成了,叶修的小迷弟使劲的夸奖一叶之秋怎么怎么厉害,周泽楷在看到了一叶之秋的视频时,十分震撼,然后……就很想打败他……

  听到周泽楷这么解释,叶修也不觉得有意外,现在玩荣耀的,估计很多人都是因为叶修才玩的。那时,他还在嘉世,荣耀总冠军三连冠。斗神一叶之秋一支战矛势不可挡,赛场上都是一叶之秋威风凛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狂霸。

  “那时想着,打败你。”周泽楷继续回答道,“行啊!小周,你可以啊!小小年纪就这么有志气,现在彻底了解了荣耀,知道了我的厉害,还想打败我?”叶修明知故问道,听到周泽楷的回答叶修惊讶了一把,然后又觉得理所当然,小周这样的果然与众不同,想着打败他来玩荣耀的人何止上万,或者很大部分因为他来玩荣耀的人只是因为崇拜他,甚至都提不起来挑战他的想法,因为斗神一叶之秋真的很厉害,厉害到让人绝望。小周一定是有了想打败他的想法就来了,从头到尾,他的目标也就只有打败他。这让叶修又多了一些对周泽楷的了解,没想到小周小时候都这么有主意,那时才上初中吧,一定是个软萌萌的小孩。嗯……叶修的关注点又跑远了。

  周泽楷抽出手,捧起叶修的脸,双目对视,认真道:“打败你,和你站在相同的位置,然后并肩。”叶修被周泽楷捧着脸,懵了一下,都忘记了是在大街上,然后笑道:“谁说小周不爱说话不会说话啊!那是说起话来动听的不得了,动听到我都想吻你了。”这回轮到周泽楷懵了,叶修发誓他在周泽楷的眼睛里看到羞涩和不好意思。天啊!小周怎么这么可爱!

  “叶修……我也想吻你。”周泽楷虽然羞涩,但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就扯开自己的围巾和叶修的围巾,吻上了叶修有些冰凉的唇。叶修这才是真的懵了……脑海里都是周泽楷那句我也想吻你。叶修索性也就放开了,心软的一塌糊涂,回搂着周泽楷,一个吻甜蜜异常。

  “……哦,我的眼睛,这狗粮我吃了……”不远处路过的行人们纷纷捂眼睛……叶修这才炸毛起来,想吻就能吻么!这要是让人发现了!明天的头条肯定有了。

  叶修舔了舔周泽楷的唇,然后离开,快速给周泽楷围好围巾,然后给自己围上,手速快的别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果然是叶神的手速……然后拉着周泽楷迅速跑里现场……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