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 1

#明星周vs总裁叶(包养梗,哈哈)
#瞎编乱造,初中毕业啥都不懂,什么称呼瞎编,有专业的可以科普哈。
#oocoocooc
#苏周苏叶,苏苏苏,超级苏!!!

          Z国历史悠久,上下五千年。虽然有段时间被欺负的挺惨,但好歹也是底蕴充足的国家。于是乎,有些不为人道却存在的家族,那是普通人不能想象的庞大。这个庞大包括了历代积累下的人脉、权利以及财产。叶姓,很普通,不普通的是叶家就是这样一个家族,通俗的来讲,叶家富可敌国。

          荣耀集团,稍微关注这方面信息的人都知道荣耀是一个多么强大富裕的存在,估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自己日常吃到的用到的都是荣耀旗下公司的产品。而荣耀集团的实际掌权人嘛,就是叶家。

         叶家祖居B市,这代嫡系继承人是一对双胞胎,大少叶修,二少叶秋,是B市这个圈子真正太子爷级别。大概祖上基因好,叶大少和叶二少长相俊美,且个个智商超群,一小就跟着身为荣耀董事长的父亲出席各种会议,甚至个别极大的项目都有叶大少的建议参与。但叶大少从小就顽皮,十五岁不满父亲的压榨,拿着同样不满父亲压榨的叶秋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离家出走了。即使还未成年,却依旧混的风生水起,还结识了一对兄妹。只可惜天妒英才,认识的哥哥苏沐秋出了车祸,叶大少直接带着妹妹苏沐橙回了叶家,得了,总不能让一个小女孩跟着受罪。

         叶父年纪轻轻就厌倦了商场上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总归家产败个几十年都败不完,再来儿子到了成年的年龄,干脆有了退休的念头准备带着叶母环游世界享受生活。叶家兄弟的能力有目共睹,叶父很放心,目光瞅准了兄弟二人。这次叶秋机智的买了机票出国追求自己的艺术殿堂,留下叶修一个人面对叶父,最终,在叶修的不可置信一脸懵逼中交接了董事长的权利。等叶父带着叶母都出国了,叶修还是不明白笨蛋弟弟这次怎么这么机智。要是问叶二少,叶二少肯定会告诉你被混蛋哥哥坑怕了,这种浪费脑细胞的工作就应该交给能力出众的混蛋哥哥啊!

        叶家大少就这样成了荣耀集团最年轻的董事长,可谓是生无可恋心情十分复杂了。而谁也想不到年轻的荣耀集团董事长其实去了自己妹妹所在的分公司兴欣去上班了。

        除了这样的商业背景的家族,还有一类,就是虽然家财不那么丰富,可是有权利的家族啊!周家是其中的翘楚,周家祖上那也是出过将军元帅的,近代,周家也有先辈是跟着那位一起打过仗同生死的。直到现在,周家在军队和政治上都很有发言权。当然,周家的口碑也是一等一的好,这样的家族对国家真可谓是忠心耿耿,周家老一辈,那都是忧国忧民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存在,正因为如此,周家才会有那么多大佬爱戴支持。

        周家人丁不那么兴旺,到了这一代,周家嫡系孙辈也只有周泽楷这么一个小辈。周泽楷虽然在国外长大,因为周老爷子的坚持,自己家的人绝不改国籍,又因为人老了就想看着孙子辈,周泽楷就被从父母身边接回了定居在s市的老家。

         提起周泽楷这个小辈,周家和邻居家没有人不喜欢的,周泽楷真是应了当今男神的各种描述。颜值高,性格好,又乖又可爱。大院里老一辈对周泽楷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时候萌萌可爱的像个小姑娘似得,这开始发育长个子后就向着帅气英俊的小伙奔去了。

         虽然文静,长得俊美,但周泽楷没有一点女气,从小可都被周老爷子按照军队的标准来训练,十八岁,差不多一米八,大长腿高颜值身材好又尊老爱幼,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一回来就把大院里的小姐们迷倒了。

          周泽楷在国外接受过高等教育,但周老爷子不满意,得了,既然在自己的国家那还得是和自己国家的年轻人打好交道才行,就这么把周泽楷扔进了S市著名的一所高校。然后,没过三天S大的校草称呼就易主周泽楷了,还被其他高校女生在贴吧里评为了这几届全国高校最帅校草,简直不得了。于是,腼腆而文静的周泽楷,再次被情书淹没,只能微笑装着不尴尬。

【emmmmmmmm
,我在写什么,尴尬一笑。大写的苏,我对周叶绝壁真爱,我就想试试老叶包养小周,hhhhhhhhhhhhhh】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