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9

#时间久远,以前想写的都忘了,试着凑合。

      任性的把事情搞得一团乱绝对不是叶修的风格,而此刻,对于试镜的决定叶修也不觉得会把事情搞砸,他总能有最好的办法解决事情。最重要的是,他的功夫没有白费,意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等来了最想找的人。

     叶修回到轮回给他准备的一个办公室里,周泽楷不管别人怎么回头看他们,紧随其后进了办公室,轻轻关上了办公室的门。真的见到了念念不忘的人,他真是有话想说,又不知道说什么。

     叶修靠着办公桌,熟练的点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夹在指尖,周泽楷看着他的动作,微微皱眉表示不赞同,叶修注意到这点,手指顿了一下,接着又若无其事的样子。此时叶修的心情真的称得上是心乱如麻,要找的人果然是个男孩子啊!当年软萌软萌的粘人精真的是个男孩子,真让人心情复杂。只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一声不吭的离开也忒不厚道了不是。

     “周泽楷是吧!轮回新签的艺人?说说看你对一枪穿云的理解。放心,我是总编剧君莫笑,也是荣耀联盟集团的董事长叶修,你的回答让我满意的话,这个角色任何人都拿不走。”叶修微微一笑,坏心眼上来,他记忆中的粘人精,不爱说话也不太会说话,如果不是耐心听着,他也发现不了这么高冷的人实际上是个萌萌哒的性格。

       周泽楷张了张口,不知道怎么说,“秋秋……”念念不忘的人是个优秀成熟的俊美男子,这一点相识的时候周泽楷就很清楚,被他当做女孩子还曾经让周泽楷很不开心。他有太多的话想说,可是他不怎么说,一时着急的不知所措。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执念太深,心中暗骂一句,面前高大英俊帅气的人这样的神态还真和那个粘人精没有丝毫违和感,这些年这个人都没有改变的么?只是看着周泽楷这副为难不知所措的样子,叶修又不忍心了,说好的找到人一定要教训一顿拉黑呢。“嗯。一枪叫一叶之秋是这么叫秋秋的,两个人之间小秘密么,其他人都不知道。你这点都注意到了啊!不错不错,看来是有认真观看剧本。”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心说,就算不忍心,那也不能轻易原谅。

      周泽楷哑口无言,一脸委屈的看着叶修。他就没有看过什么剧本啊!而且他是在叫他啊,不是说对剧本的理解。秋秋明明认出他了,明明知道是他,明明知道在叫他,可还不认,肯定是还在生气。

      叶修在办公桌上的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一时有点心虚。游戏和现实,久远和现在,真的有些错乱。虽然第一次见面而已,可是,太熟悉了,就好像时间不曾流逝。周泽楷的神态太让他熟悉了,明明只是游戏中的交流,他为什么能看出现实中周泽楷要表达的意思?就和当初他们就算是发文字信息,他也能从周泽楷简短的文字中感受到他的想法和情绪。而现在,又一次调戏粘人精的微妙感在他的心中挥之不去,和他想象的见面天差地别。

        “咳,想要演戏吗?看你也是个好苗子,红起来也是指日可待。而我,可以给你一切你需要的,有兴趣吗?”叶修咳了一声,装出一副对周泽楷特别感兴趣的样子,下意识的想看周泽楷的反应。周泽楷愣了一下,继而露出一个乖巧甜美的微笑。让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粘人精不应该又恼羞成怒的和他pk吗?哦,忘了,这是现实。

         周泽楷眨了眨眼,认真的看着叶修,问道:“是包养吗?”然后又斟酌道:“嗯……秋秋总说包养我,如果是,那就好。”叶修听到周泽楷的话,一时惊的烟都掉了。不是,当初的小可爱粘人精可不是这样的!谁教坏了他家小可爱粘人精,连包养这样的词都知道了。还有,别乱说话,谁说过要包养他的话?明明说的是娶他好不好!

       周泽楷看到叶修的神态,偷偷笑了,看来秋秋没有变化,还是这么,嗯,可爱。他就知道他又要捉弄自己。不认他也没关系,等他解释了,总要认他的。


——
完了,画风突变。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