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论恋爱和包养的兼容性8

#欧耶!一窍不通的结果,试镜不会写,没关系,我只想写周叶见面。

     周泽楷随着人群进入了试镜厅,很大的一个房间,装修精致,正前方一排桌子旁坐了四个人。中间是一个穿着休闲的男人,长相俊美,懒散的低着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桌子上名牌写着君莫笑三个行楷。看到这里,周泽楷心中一跳,便一直看着这个男人。

    叶修表面不显,内心已经很不耐烦了。已经看过了一百多个人,就算他本来也没有在这两天能找到要找的人的希望,可还是很快就忍不住焦躁了。感受到新来的人的视线,叶修抬起头准备走个过程。而十个人一同进来的除了周泽楷不由得面面相觑。

    “各位上午好啊!感谢你们抽时间来试镜一枪穿云这个角色,只是应总编剧君莫笑的要求,一枪穿云这个角色第一条件就是长相完美。嗯……”坐在君莫笑旁边的人抬了抬下巴示意道,他面前的名牌是王杰希,嗯,斗神的联合导演之一。“哈哈哈,懵逼了吧!这样,121,124试一下吧,剩下各位欢迎来揍君莫笑。”名牌为魏琛的男人猥琐一笑,来试镜的人确实很懵,听到魏琛的话没有被点名的苦笑一下退后了几步。

     “叶修哥,我觉得124号很帅唉!”苏沐橙凑近叶修耳边说道,叶修正准备看看老魏挑出来的人,结合之前的经验,他并不对老魏的审美观抱有信心。听了苏沐橙的话,自然而然把目光停留在了124号身上,当两人的目光对上,周泽楷忽然一笑,温柔羞涩。叶修一愣,不知怎么,心跳加速脑海中一片空白。

      “这样吧!你们做一下自我介绍。按顺序来,然后表演一个拿枪杀人的动作。”王杰希拿着笔的手动了动,“各位导演上午好,我是来自t.h公司的季真。”121号季真心里激动,如果他能拿下这个角色,绝对能平步青云,果然是长的好就是有优势。至于周泽楷,只要他演技没问题,一个不知名的新人想来威胁不大。季真是时下流行的小鲜肉系列,他自我介绍完毕之后,他抬手做了一个握枪的手势,然后眼神锐利,瞄准,片刻之后,手一动做出了开枪的姿势,然后露出了理所应当的表情,是解决敌人后的自信。动作利落自然,演技不差。

       王杰希点了点头,魏琛也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叶修,毕竟前十轮都长的不错,演技也好,可是都被叶修否决了,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想找什么样的。而此刻叶修看着面前帅气精致的人目不转睛,老魏新奇的在他眼前晃了晃,又看了看周泽楷,心里乐了,面前帅气的年轻人大概是某公司的新人,娱乐圈还从没有看到过让他这个大男人都觉得帅气的艺人。看老叶这样子,莫不是被迷住了,不会考虑一个新人来演一枪穿云吧,自毁招牌啊!不是他看不上长的好看的,这一看就是纯新人不懂演戏。

      叶修回过神,不由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失态,王杰希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尽在不言中。于是,王杰希也换了个认真的神态打量着周泽楷,相貌一流,气质不错,未尝不可啊。

      周泽楷走上前一步,抬手做了一个拿枪的手势,不带瞄准立刻做了开枪的动作。刚刚温柔羞涩的笑容消失不见,严肃的脸庞冷若冰霜,他指着方向是正中间的叶修,而看着叶修的目光沈静无丝毫波澜,没有锐利的眼神,没有更多的神色,仿佛一切都该是这样。

     “砰!”叶修仿佛听到一声枪响,然后他的心脏就是一疼,然后又开始发麻,随着这阵麻意而流变全身,让他手里的笔都差一点拿不住。王杰希挑了挑眉,没想到周泽楷的表演会是这个画风,倒是让人有些意外惊喜。魏琛的兴趣也被引了上来,敢对着叶修开枪的人几乎没有。

       “嗯……我是周泽楷。”周泽楷又恢复了之前温柔羞涩的样子,看着叶修,他想了想说道,声音清淡动听,标准的男神音。

        “阿云?”叶修眯了眯眼,他忽然很想抽根烟静一静。周泽楷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熟悉多年的人,叶修内心忽然控制不住的念头冒上来,他一开口,连声音都有点打颤。“额,秋秋……”周泽楷歪了歪头,意外的看着叶修。

        叶修直接站了其他,对着王杰希和魏琛道,“就他了,散了散了。”然后就起身快步离开试镜厅,留下试镜厅一群人面面相觑,“唉,不是,老叶你不混圈我可以理解,可流程不是这样啊!”魏琛喊道,“卧槽!老叶搞什么鬼,这怎么收场?”“我觉得他很合适……”苏沐橙看了看望着叶修离去的周泽楷,笑了笑,她想这人应该是叶修惦记着的人了。从斗神第一部开始,叶修就不是纯投资,钱无所谓,他就是想找个人啊!摇了摇头,略无奈。

       “我看也挺合适的,就这样决定吧!省的剩下的人还在等,方董,你来的正好,这里试镜结束了,人已经选定,帮忙处理一下后续吧!”王杰希说着叫住了刚进来的方明华,方明华脚步一顿,虽然他不知道顶头那位是个什么心态,以为试镜不会有什么结果,没想到这么快结束了,也就是说选到了合适的人,刚好是周泽楷来的这一组,该不会是……

        “周泽楷是吧……跟我来。”去而复返的叶修走进来,点了周泽楷的名字然后又出去了。周泽楷微微一笑,算是向众人打了招呼,然后就追着叶修的步伐离开了试镜厅。

         “不是,这是什么情况?小周被选上了?”方明华一脸不可思议,苏沐橙撑着下巴看了看其他试镜的艺人难看的脸色,笑道:“未来一段时间估计舆论要翻天。”“老叶太不厚道了吧,这可不是他的风格啊!他从来都不会玩脱啊!”被方明华领着出去的各位艺人听到魏琛这句话,心都往下沉了沉,斗神剧组别人都打探不到消息,现在看来这个总编剧君莫笑的话语权相当大,可以说所有导演都要听他的。这次试镜来的莫名其妙,结束的莫名其妙,众人都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总觉得叶修有事情瞒着我,我好像不知不觉情况下,被叶修利用了。”“嘻嘻,王导果然聪明。”苏沐橙笑道。“卧槽!老叶,老叶,他不会就是为了这个周,哦,周泽楷吧?玩的这么大为了一个人?没看出来啊,老叶这里能耐了啊!”魏琛笑骂道。“走走走,开会开会,总觉得会有相当精彩的事情发生。苏妹子你看来是早就知道了,还不说,不厚道不厚道。”
        
――――――――――――
别被老叶给骗了,这么折腾不是小周渣了他,老叶就是恶人先告状!哎嘿嘿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