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周叶的钗素粉

萌钗素也萌周叶。喜欢素素也喜欢小钗,喜欢老叶也喜欢小周。

【周叶】穿越时空的恋爱指导1

#oocoocooc
#没想到还会有人关注我,看着坑顿时亚历山大
#没有逻辑胡言乱语
#日常发疯

   叶修成为了第一届国家队的领队,心情还真是很复杂的。只是还是在以前的圈子里,队友也都是熟人,还是让叶修从内心感到愉快,荣耀怎么玩也不会腻不是?

   叶修作为领队,是使了全力重新定制根据每个队员的实际情况的训练项目。而且,让以前都是敌人的人一起完美的打配合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万一条件反射互怼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这不,训练时可没少发生。

    这种情况下,叶修更忙了,联合队员的事就让喻文州去做了。之前的职业战队群已经不大适合,所以喻文州建了一个名叫第一届世邀赛战队的新群,同时也把群号发给了叶修,让叶修群发一遍。

   忙活到了大半夜,叶修保存了重新整理的这五年来各个队员对决的视频资料,打开了扣扣。职业战队群里是众人讨伐叶修的言论,后面跟了一串的+1+2+3……好么,再一看,是对叶修拉人进群的无情嘲讽,总结起来,就是等叶修拉人进群,黄花菜都凉了。

   叶修抽了根烟,悠悠然的来了句“我来不及登扣扣忙活了半夜这都是为了谁?”黄少天神回复了一句,“为了荣耀女神啊!”后面一排“黄少机智,+1”叶修不禁失笑摇头,真是一群心脏。

   门被打开,是苏沐橙,她端着一杯牛奶,看着叶修的电脑页面,笑了笑,让叶修赶紧喝了牛奶睡觉。叶修心暖,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让苏沐橙赶紧去睡觉,女孩子家家不要熬夜,他自己都已经习惯了,而且资料已经整理完毕,这就准备休息了,不用担心。

   这时候叶修眼尖,看到一群排队的人里有个打破阵型的回答,“前辈早点休息。”呦,是周泽楷。群里诡异的沉默了一下,声讨周泽楷的言论连绵不断,尤其是黄少天,“周泽楷你装什么乖,想讨好老叶又单独陪你竞技场?想的美”……

    苏沐橙笑得意味深长,叶修不由得抖了抖,可是苏沐橙什么也没有说,就点点头离开了房间。叶修这才重新坐下来打字,“人小周就是乖,哪里装了,乖孩子有糖吃,你们嫉妒羡慕恨啊!小周还没睡,这不太科学啊!”“嗯,准备睡。”“早睡早起好习惯,赶紧睡去吧!”“前辈也是!”“当然,我的作息这么规律。”“……”

     “老叶是不是屏蔽了我们,总觉得他看不到我们的对话”
    “你不是一个人。周泽楷太可恶了,每次一出来老叶条件反射性的无视我们。”
    “还敢说没有jq”
    “重复了N次的场景还有什么可吐槽的”
    “就是这样才更想吐槽”
    “不然你们也学周队乖一点?”
    “谁还要学他!!!”
    “就是就是!”
    “队长本来就是这样的!队长很好!叶修对他好也是正常的!”
    “孙翔,你对老叶有什么误解???”
    “孙翔,你对老叶有什么误解???”
  
……得了,又排上队了。

其他战队成员瑟瑟发抖,大神们的日常互怼超可怕。

   叶修这边说着,已经爆了手速加了世邀赛的群,名叫【周叶官方群】,叶修心想着什么群名字,挑促他和小周上瘾了不是。这么想着,叶修点了申请加群,结果出来了一个加群问题:写出看过的三本周叶同人,叶修一脸懵逼,什么鬼?

   而同一时刻,叶修也看到了早发过来了入群邀请,下意识点了一枪穿云的邀请进入了世邀赛的群,就他们十几个人,齐了,群名还叫【第一届世邀赛战队】。刚刚职业战队里折腾的人又在群里圈了一下叶修,周泽楷没有任何回复。叶修在群里发了一句,“得了,都睡觉去啊!不然你们精力这么旺盛,我要考虑考虑训练的强度再增加多少合适了。”结果一个比一个跑得快。

   叶修看着一模一样的群号迷茫了,对了几次,群号一个不差,他搜出来的却不是世邀赛的群,而是一个叫【周叶官方群】的群。不信这个邪,叶修又申请了加群,并在问题回答上写了新人求科普。

   然后叶修瞬间就进到了群里。

  唯一的正版咸鱼:欢迎新人!
  不良:欢迎新人!入群交五千字的周叶小黄文啊!
  点我看周叶幽会视频:欢迎新人!不良你这话太没有说服力了。
  不良太太九万字周叶车什么时候开:欢迎新人,同时看我ID。
  不良:卧槽!这样真的好嘛!
  周泽楷叶神叫你回家吃饭:哈哈哈,心疼不良,欢迎新人啊!
  陌.叶超模又在给周超模……:不良,快去写吧,群里计数的小天使一直存在的。同时欢迎新人啊!
  叶上雨.若尘.醉清明:新人一看就是老叶的粉丝,快说说你是怎么入了周叶这支股的,好眼光啊!
  帝九:肯定是周叶很甜了呗!美好的我说多少次都说不清!反正就是可般配了!
  框框:必须的!甜哭!新人一起吃糖!
  ssmama――叫我女王大人:说的好像没有虐文一样!
  框框:汪的一声哭出来。
  叶上雨.若尘.醉清明: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鲱鱼罐头.JPG
不良:多大仇!
陌.叶超模又在给周超模……:哈哈哈……
唯一的正版咸鱼:若尘你这样是会被关小黑屋的。
叶上雨.若尘.醉清明:啊啊啊!不能这样!不刀不刀,不吃刀,你们无理取闹!我不听我不听!
唯一的正版咸鱼:话说新人呢?申请上写的可是个纯新人,来来来,别怕别怕,这里有这么多人给你科普呢!

    沉默N久的叶修揉了揉眼睛,感觉每个字都认识,可是连在一起就不懂意思了。

   君莫笑:这里……求科普……
 
   唯一的正版咸鱼:我们不玩语c,群昵称最好不要顶着战队队员的名字。
  点我看周叶幽会视频:参考我的昵称。
  周泽楷叶神叫你回家吃饭:比如我的。

   叶修默默把群昵称改成了:居然不知道小周有这样的爱好。

   不良:哈哈哈,让我们一起愉快的科普吧!
   叶上雨.若尘.醉清明:顿时像打了鸡血,小伙伴一起萌!虽然明天还要上班,我顿时没了睡意。周叶的魅力!
   框框:我一开始是叶神粉,可是后来发现周泽楷和叶神很般配啊!
   叶上雨.若尘.醉清明:日常吹周叶再一次开始,我圈太太可多了,就群里隐藏着好多太太呢,太太们写的可萌了!我就打个call!!!很多周叶日常脑补起来异常带感。虽然相处不多,但是确认过眼神我遇到对的人!小伙伴来来来,给你推荐几篇文,群文件里基本齐全,你可以下载来看看。一定会觉得太太说的很有道理,我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他俩这么有基情。

  …………

  叶修迷之沉默,我现在也没有觉得叶修和周泽楷有基情,鬼知道他进了一个什么样的群。

评论(8)

热度(42)